科研项目

新闻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新闻前沿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单细胞多组学生信分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来源: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点击:

单细胞测序技术作为前沿火热技术之一,为生物医学研究领域带来了很多突破性创新性革命性研究成果,应用该技术发表的高水平文章也是年年剧增。毫无疑问,单细胞测序技术受广大研究学者的欢迎和热捧,但由此产生的数据是海量的,如何从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信息成为大部分科研团队急需解决的问题。20221028日,广东医科大学单细胞多组学生信分析培训班(第一期)隆重开班了!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广东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东莞市医学活性分子开发与转化重点实验室承办,广州序科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支持。

图片

广东医科大学刘新光副校长 开班仪式致辞

图片

培训班当天各位专家教授和广大同仁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同交流学术成果,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如何使用热门分析工具来进行数据处理、分析解读和结果可视化进行分享讲解,进一步开拓数据挖掘技巧及单细胞分析思路。序科码生物医学研究院张裕龙、汪佳宏、徐斯文三位老师为广大培训班学员传道授业解惑。

图片

广东医科大学 黄功华研究员 培训班总结

图片

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