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新闻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新闻前沿 >> 正文

2022年度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论坛是由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办的内部学术活动,旨在为实验室在读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进而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研究生论坛每年举行两次,时间分别定在4月和11月。论坛以学术讲座、学术论文交流为主要形式,将邀请校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出席并做学术专题报告。

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论坛拟于年4月23日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实验楼635会议室举行,欢迎在读研究生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论坛安排如下:

一、征文对象

主要面向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所(室)或团队在读研究生及与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有合作的在读研究生。

二、征文议题

为提高研究生的参与度,投稿论文研究内容不限。

三、征文要求

论文应当是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以中文+英文摘要的形式提交,中文摘要字数限制在300-500字。中英文摘要均应包含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正文及关键词。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10日,入选论文以邮件形式通知。

五、投稿方式

本次论坛只接受电子稿,请于4月10日前,将稿件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fzzd2021@126.com,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_作者单位_研究生论坛投稿,文件名称为:第一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_单位,如张三_分子诊断标志物筛选_衰老研究所

六、论文评奖

本次论坛对入选的论文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奖励金额1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金额600元;三等奖5个,奖励金额300元;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获一、二、三等奖的论文将在会议中作口头报告。

七、会议安排

2022年4月23日(周六)全天专家报告及获奖论文报告。会议议程在论文提交截止后一周左右发出。

八、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会议采用线下方式

九、联系方式

覃老师13924331917(短号:661917)

赵老师13546973623(短号:663623)

广东省医学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

2022年3月4日